和月折枝

你看不见的未来只是因为你看不见而已

1437

01

  L接到S电话的时候,他刚醒。清晨朦朦胧胧的光线和微凉的空气让人格外眷恋被窝。他清了清嗓。 “您好,哪位?”

  对面传来对方犹犹豫豫的声音,“哥……是我。”  

  L迷迷糊糊的把手机拿远,看了眼备注。“啊……什么事?”他耷拉着眼皮,觉得头也有些痛。

  S问,“哥,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。”

  L眼皮一跳,彻底清醒了,“你在哪?”

  于是L去机场把人接回来。

  把行李往客房里一放,也没多管那人,直接说了句,“你就先住我这,钥匙留给你,想出去就出去玩玩,我去上班了。”就赶时间出门了。

  S坐在沙发上,闻言点了点头,把那句“我还没有吃早饭”咽回了肚子里,换成了“哥,你早点回来。”

 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。

  等L走了,S一个人把他的家里里外外转了一圈。

  还是老样子。连椅子都没有多添一把。

  S打量完,又觉得饿了。揉了揉肚子去冰箱里找吃的。

  找来找去都是些生鲜食材,最后还是选择去泡了碗泡面。

  L回来的很早。给S买了点小吃。

  S笑嘻嘻接过,看L要做饭,连忙说,“哥,我也一起吧?”

  L说,“你今天就吃了一碗泡面,还是老实坐着等我给你做。”

  S就去坐着。

  等到吃饭了,L才想起来问S,“怎么突然过来了?”

  S匆匆咽下口饭,含含糊糊答,“跟家里吵了一架,就过来了。”

  L不是很赞同,边替人添了碗汤边说,“多大的人了,还离家出走。”

  S脸皮颇厚地笑笑,没说话。

  吃过饭,S主动要求去洗碗,L也就随他,自己还有点公司里的事要处理。

  S也很有眼色的没去打扰他。洗漱用品都有现成备用的,先去洗了个澡,换好睡衣,然后坐在客厅里看电视。

  等L处理完事情,就看到S在沙发上睡着了。那么高的一个人,窝在小小的沙发里腿都不知道往哪放,显得怪委屈的。

  L推了推他。“醒醒,去房间里睡。”  

  S半睁开眼,还不是很清醒,下意识点点头,“哥,晚安。”

  L错开身,给S一个起身的空间。谁知S站起来,低声问了句,“哥,我能不能抱你一下再去睡?”

  就像小时候那样。

  L却面无表情的。“我们都已经长大了。”

  S叹了口气。

评论

热度(5)